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_美丽的雪景作文300字

2020-01-04 01:00:01
相关推荐

今天,天气冷了,雪也下大了,从教室的窗户望出去,外面白茫茫的,看不清楚。

放学后来到操场站队,看不见操场,只看见白白的一片,踩在上面吱吱响,很好玩,我张开嘴,有一些雪飘到我嘴里,凉凉的,像吃雪糕、喝冰的可乐。同学们不住地说:“这雪很漂亮”“这么白”“还像花”“回家要好好的玩一玩了”。

到家后我就跑下楼和鞠博涵姐姐一起堆雪人,我们一起先堆了一个大雪球当雪人的身子,又堆了一个小的雪球当雪人的头。我看到一辆车的下面挂了几个冰柱,很漂亮,就去掰了一个当雪人的鼻子,我又找了两个树枝当雪人的手,鞠博涵姐姐找来两枚钮扣当雪人的眼睛,又找来一个小瓶当雪人的嘴巴,我们的雪人就这样堆好了,看着可漂亮啦!我和鞠博涵姐姐都让妈妈给我们照了相,和雪人合了影,我们玩的可高兴啦。

多好的雪啊!我最喜欢下雪啦,如果每天都下雪那该多好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老师在我心中作文 以家为主题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25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校园暴力作文300字 赞美家乡的作文结尾 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的十个优点作文 梅花鹿作文 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50字 一篇童话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艺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两百字 五年级作文我爱你汉字 关于阻力的作文 我的家园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拥有什么的作文 暑假写什么作文好 收获温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作文app 小学教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左右 革命英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