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下雪咯_冬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2020-01-04 01: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下雪了!

雪从天上落了下来,有的落到了草地上,有的落到了屋顶上,还有的落到了小朋友们的头上,它们飞到世界各地,就像一只只远航的小鸟。

放学了,我和奶奶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树上积满了白雪,像给树穿上了银白色的衣裳。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就像在沙滩上走一样,卡吱卡吱地响。一阵阵西北风从远方吹来,就像来似凶猛的沙尘暴,呼!呼!呼!吹过树梢,吹过我的脸颊,像无数把刀割过一样。来来往往的车辆上堆积着白白的雪,像给车子染上了白色的油漆,平时,晴天车子在马路上飞快地行驶,就像运动员跑步比赛一样。雪天,车子开得真慢啊!原来,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它们也放慢了前进的速度。

你看,冬天多么美丽,多么奇妙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