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作文 > 高考作文

2016年天津高考零分作文:史上最机智零分作文

2020-01-04 03:00:01
相关推荐

翻开卷子,先看了看今年的高考作文,看完后感觉五个字----真尼玛无聊。

突然想起网上传说的一道连环奥数题:

小明今年23岁,今天女朋友来了,可激动,于是到药店买套套,他以每小时5千米的速度走路,家到药店的距离是780米,问小明到药店买了几个套套?

小明买了套套后,顺便买了个打气筒,问:为何?

小明兴冲冲回家后,看到女朋友美目顾盼,丰乳肥臀,在对着他微笑,眼神中充满了关切和鼓励还有一丝丝期盼,小明亟不可待,对着女朋友说:关键时候,你可别跟我泄气了。

每次完事后,小明的脑海中都会留下阴影,问:阴影的面积是多少?

中国的教育导向,真他妈的像小明的感慨:人家的孩子粘人,我家的孩子粘手啊!

同样是上课说到中日甲午战争,日本教师讲后都是对学生布置作业,问通过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典故,未来我们会不会和中国开战,假如开战,我们胜利的几率有多大?而反观我们,问的要么是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意思是什么?要么是讲一讲邓世昌在黄海战争中的英勇事迹?

学生从独木桥两边同时上桥,在桥中间时两人相遇会有一个人下桥一个人通过,但在这个项目的预赛时,有一对同学在桥中间抱住转身,双双通过,裁判认为这样做有争议。

就这点鸡毛蒜皮事情就有争议,假设一个人通过,一个人下桥,那个下桥的人掉下去的时候摔断了腿,像桑兰一样高位截瘫了,那是谁的责任?是自己的?学校的?还是当时制定规则的体育老师的?要是通过的那一对同学恰好是一对男女学生呢,要是经过这次走独木桥的运动项目后他们早恋了,是不是这次开运动会的责任呢?

就这点鸟事还上升到高考的高度。“山羊过独木桥”,你人没事了吃饱撑的,上去过干啥?

我知道出题人的本意,不外乎创新,规则。当婊子还想立牌坊,搞那么云山雾罩干啥,直来直去不也很好吗?中国的砖家、叫兽早已变了味,成了不学无术,愚弄百姓的一帮既得利益的代言人。【 】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兴旺则国兴旺,少年脑残则国脑残,少年肩扛祖国的未来,教育就应该起到导向作用,比如如何把我国建设的更美好,如何居安思危,认识当前我国之现状,而不再是类似教育70后的课文: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迟早要敲响资本主义的丧钟。

中国有裸官百万,你却跟我讲爱国;街上摆个摊卖个西瓜,你城管把我的摊位掀翻了,还在跟我振振有词说文明执法;家里的房子被强拆了,你还跟我讲规则;吃的是地沟油,你就教我如何辨识地沟油;转基因食品到底有害还是没害,没有定论,但超市里却充满了转基因大豆油;转基因土豆,转基因玉米,据说还要有引进转基因大米呢;

有人曾预言,说中国人将来的一二十年每五个人就有三个人是癌症。是啊,喝着被污染的地下水,吃着地沟油,品着转基因食品,以及加了各种添加剂的零食,呼吸着阴霾的空气,哪能不得病啊,癌症正向年轻人靠近!出题老师,你可要注意点,专供饮用水也不一定安全!

也有人曾预言,过若干年后,中国将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啊,我们浪费着几代人的资源,出口上万亿条衬衫,换来的是数万亿的美国国债,中美发生大的摩擦,这些债券将一文不值;我们将生产纸张的污水通过高压水泵注入到地下水里,做着断子绝孙的事情;我们将我们的财富浓缩到了三峡工程蓄的水里,将我们的财富贬值到南水北调的工程里,将我们的财富变成一条条很少汽车奔跑的高速公路上,将我们的财富变成一座座“白宫”屹立在东方的县政府衙门里。

中国和西方发达国家的建设仅仅是隔着一条下水道,当一场大雨过后,北京到处可以看海的时候,而青岛,一条条一百年前德国人修建的下水道正悄悄的起着排污防洪的作用!

其实,中国和西方发达国家的教育也仅仅是隔着一道考试题。

当西方国家在培养学生鸟、树、人、环境如何和谐相处的时候,我们却在为这样的题目而争论不休:树上七只鸟,一枪打下六只鸟,问树上还有几只?如果有,是公的还是母的?

这些题,和山羊过独木桥一样,不是粘人,而是粘手!

唉,只能说高考真尼玛无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做手工作文 作文首段 中考作文阳光 慢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2017广东高考作文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校园 我和小女孩比童年作文 蒲公英借物喻人的作文 知识面前人人平等作文 人生与创造作文 语文六年级作文 作文开头赏析 我心中的大自然作文 阳光体育运动会作文 英语作文过去式初一 欢度国庆作文400字 家庭生活作文素材 亲情作文的开头 有关珍惜时间的作文800字 运动会有感300字作文 作文有哪些文体 二年级小作文100字 高中三年作文 女生灌肠作文 考研英语作文谁预测的准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50字 葡萄作文 用英语介绍自己的作文 写人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