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日记 > 思念日记

秋意含霜 静怡简雪《八》

2020-01-08 22:00:01
相关推荐

秋意含霜,静怡简雪《八》

……

缄云朗月波上烟,风水无相舟行天,云卷不舍芳华舒,繁华落尽任去留,风雨同舟一湖秋。

……

凭风独醉,披烟戴露,缭绕的秋晨,依旧洒脱无羁,炊烟婉若游龙,静秋波湖一晚秋色,荡漾的心底已是湖光山色。

……

望秋已复昨日,简春又复一年,你的美丽是烟波湖上最美的一道简秋。静看你的凝眸深湖,宛若寜渊静波,浅笑的旖旎宛如云雾盘旋。

……

拥抱着怀里一草一木,感怀一石一土,牵手的枝枝叶叶,静霜服侍着心灵上无限的滋养,吻着万千的感动,在这个秋夜方方寸寸都给了你,我的秋天!清月的恩赐,你明若上善,纤柔若水,一湖秋月的情怀,如此禅心妙境,映入硕秋饱满的丰盈。落叶翩翩,幽魂世间,秋的怅惋更赋心的灵性,因为它们就你温情的浅笑的回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22 15:34沙阳[北京市网友]IP:1962837533
    读完这篇《八》心情仿佛被拂去了尘埃真是种心灵洗礼啊。作者情感描写真是妙到毫巅让人沉醉中。
    顶0踩0
  2. 2021-11-01 13:12胖丁儿[甘肃省网友]IP:3409381896
    这段描太美了!感觉仿佛置身于那片含霜秋林静怡简雪文字如场清晨雪轻盈悠。
    顶3踩0
  3. 2020-08-11 10:49moshengqi[云南省网友]IP:3405820217
    [秋意含霜+静怡简雪《八》]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