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我的“小公主”

2020-02-20 13:15:01
相关推荐

去年“六一”的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可爱的“小公主”。她既不会说,也不会走,是个硬塑料制的储蓄罐。

“小公主”可真讨人喜欢。又圆又大的脑袋两侧,长着一对小的耳朵,好像在偷听我和妈妈说话。她脸上长着一对明亮、闪烁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好像一个小三角。一张红红的小嘴微微地笑着,好像对我说:“你不要乱花钱,要把钱用在学习上”。“小公主”的身体胖乎乎的。她每天静静地站在我的床头柜上,好像在给我站岗。我给“小公主”做了一顶小帽子,戴在头上显得更加美丽、漂亮。

自从我有了“小公主”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把节省下来的钱储存在“小公主”的肚子里。每次当我把钱装在“小公主”的肚子里,她总是向我微微的笑着。日积月累,不到半年,“小公主”重了许多,好像长了几斤肉。我抱起“小公主”高兴的说:“这回我可以买许多儿童读物了,你真帮了我大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