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怎样利用图书馆

2020-02-24 21:15:02
相关推荐

每当我有空闲时,总会到图书馆去看书。因为,书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深深地牵引着我的心,使我热爱图书馆。

图书馆象是个知识的宝库,里面的知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只要你懂得取得的方法,就可以得到你所想得到的知识。因此,我们要好好的利用它。平常,当你无事时,就可到图书馆走走,面对着书的大海,你会感觉到你所拥有的知识是多么渺小。当你有疑难问题时,也可以到图书馆里找资料,那里的每一本书都是你寻找的对象。这时你会发现:这里的书都充满了无穷的趣味。当烦恼围在你身旁时,你也可以到图书排除烦恼,你一走进图书世界,烦恼就会走出你的心。在视听室还常常举办活动,每天下午都由大哥、大姊带领着大家做游戏,使小朋友不但能看书,还可以活动筋骨。当它举办各种比赛时,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训练自己,使自己更上一层楼。成功必需要努力再努力!到了各个节庆的晚上,图书馆还会开庆祝晚会,如灯谜晚会,才艺比赛。在晚会上,你可以大显身手,尽情的玩乐,直到会终。

如果我们能好好利用图书馆,一定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预防火灾作文 关于敬老院的作文 点亮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天子山作文 自媒体作文800字 初一年级作文 关于秋的作文 作文小猫200字 英语说明文作文 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季节的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500字 烧饭作文 不朽的青春作文 霍金素材高中作文素材 山东春季高考作文 与大自然对话作文 处处留心皆学问作文 一百个字的作文 色彩作文 下雪的情景作文 乡味作文600字 观察枫叶作文 给予作文800字 作文什么变了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20篇 春天赏花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批改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