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沮丧的心情拿起笔给您写这份检讨。经过这些天的痛苦反省,我决定向您就我旷课过多的事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省,并向您表达我坚决改正错误,遵守纪律,完善自我的决心。
事实上,目无纪律,生活散漫是我从初中时代起就养成的臭毛病,我的性格就是太个人主义了,很少顾及集体和纪律,这也是我屡次旷课,视老师督导如罔闻的根本原因。这个学期我旷课的次数居然达到了22节,对于您对我的处理,我非常理解,也非常赞同,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是对我呵护,和督促。我还太小,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很多时候难免做错事,这就非常需要您对我的监督和管理,通过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识到,我无论如何不能再继续之前的恣意发展,我深深的感激您对我的批评和教育。这次错误是我大学时代的污点,也是我这一生无法释怀的耻辱。我永远铭记。
其实,我旷课过多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的身体从小就不好,一直老犯病,
从大二下半年开始,我的颈椎就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适,尤其是最近这几个月,于是我就到市区的颈椎病医院治疗,那里的大夫给我安排让我每周的周日下午去治疗,于是就和老师您主持的班会冲突了,所以我所旷的课里绝大部分都是班会。这与我组织性纪律性不强有着很大的关系。老师,我向您诚恳地认错,请您原谅我犯下的错误,争取从轻处理。我保证以后改正我的错误,和老师做好沟通和交流,不再旷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