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旷课检讨书10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身为学生的我又一次的犯下了大错,这一次确实是我的不对,我没有约束好自己的行为,更是在您的课上选择了旷课,我非常的后悔,也为自己的行为而深感耻辱,所以我向老师以非常真诚的态度来上交这份检讨书。
其实选择旷课的原因也确实是非常的简单,实在是因为现在天气冷了,而我确实是没有办法起床,再加上自己心理上对于学习的不重视,在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很抱歉,身为学生我还犯下如此的错误,竟然还会有这样的思想,这确实是我需要去改进的地方,也是我必须要付出更多努力的方面。
对于旷课这件事我反复的思考了很多,我明白在这件事上确实是我的不对,没有将老师的课堂重视起来,没有考虑老师的心情,也没有明白学习对于我们来说的重要性。经历了六年的小学生活,三年的初中,三年的高中,我终于才到了这大学的生活,但是我却还是没有养成一个对学习的重要性的认知,这确实是我需要去反思的方面。身为学生就是要在学校以学习为重,将学习搞上去,在脑袋里充满知识,但是我却选择了颓废,选择了浪费光阴,我并未想到自己的生活会是这般模样,更是让我的生活都变得非常的痛苦不堪,也让自己在学习上犯下了大错。
在真正的反思自己的行为之后,我更是决心要立即改正,要真正地去付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对于课堂我再也不会旷课、迟到了,我会每天都准时的到场,认真地听取老师的讲解,在老师的授课中来明白生活的乐趣,同时让自己真正的收获到幸福美好的人生。当然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更需要有更多的心血去付出,也会努力地让自己在生活上去成长,去争取有更大的改变。
在此我对老师做出保证,以后的时间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会争取让自己的生活都得到成长,往后的时光,我也是会努力地改变自己,争取在未来的生活上有更大的进步。在学习上我也是会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以自己最真诚的态度来促成更大的改变与成长。当然未来的生活我也是会尽可能的改变,会争取在各方面都能够有所进步。
最后我再次向老师表达歉意,我会努力地改变自己,更是在自己的学习上付出更多的心血,全心全意地让自己在生活中去成长,当然我也保证自己不会在犯下旷课的错误了,请老师以后可以在课堂上更多的关注于我,我都是会端正态度,认真的听课,汲取知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