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由于我今日没有出现在这次的课堂上,产生了极为严重的影响,更是让我感觉到自己犯下了极大的错误。这一次我真正的感觉到因为自己的无故旷课行为给老师和班级造成了相当严重的伤害。
对于我的无知,我以最真诚的心向老师表以歉意,毕竟这样的错误的确是我犯下的,我现在真心的悔过,更是会非常努力地去让自己改变,争取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时光中能在老师的面前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我这次的错误行为,使得老师非常的生气,我的内心相当的不安,更想要能够多做更多的事情来为这一错误而弥补,更多的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之所以会选择无故旷课也是因为我开始对自己的行为放松了,更是觉得在大学的时候就可以不断地放纵自己,任由自己不清醒的头脑去想那些不该想的事情。也都是老师对我的批评才让我真正的明白我现在的思想是非常不对的,所以我更是对这样的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就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去更好的成长,去努力地做到最棒。
前段时间的我也是突然间的对我的人生没有了任何的感触,这才做什么事都没有了动力,甚至在面对上课的时候也完全没有兴趣,这才这次您的课堂上选择了旷课,我本以为不会被老师发现,但是我确实是犯下了糊涂。我知道老师这么严厉的批评我也是希望我可以成长得更加的优秀,更是可以在往后的时光中都以最棒的成绩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虽然这一次我确实是做错了,更是没有严格的管控好自己,造成如今的局面全部都是我的缘故,所以我会改正自己,努力地让自己去成长,去更好的发展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的同时也做好自己身为学生应该要做好的事情。
经过这一次的错误之后,我决心改变自己,让自己以学业为重,多多学习来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同时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教导与期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