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旷课检讨书2
尊敬的辅导员同志:
由于我没有请假连续几天都没去上课,扩下了许多课。你为了这严谨的制序,让我们写下大学以来的第一封检讨书。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扩课还是不被提倡的。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如果我们现在荒废学业,不但平时考试成绩不及格,还会连累以后找工作。
在思考过你的话语之后,让我意识到不能顺从命运的安排,我们要努力争取,无论在什么境界,都不为环境而苦恼,不为困难而屈服。
尊敬的辅导员同志,以后以后,没什么事了我们不扩课不早退,认真听老师所讲的每一节课。如果真有什么事要离开,我们在给你请假,在得到你的同意后方在离开。不知道够不够三百字了,总之我是很认真的悔改了。我们不能选择什么课,不能选择什么老师,但我们能选择好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课程,身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为在次写检讨而觉得丢脸,人的脸皮都是很厚的,在擦多几下还是微疼而已。我真的很认真知错就改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们的不请离开。再见到你我一定微笑和你说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