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抱歉,老师因为我私自旷课,影响到了我们班级,让一直随和的你也首次发怒,是我不对,对于我自己的错,我只有深深的愧疚。
多少次耳畔响起老师的谆谆教导,多少次老师深夜忙碌,只为了我们班级人人都有一个好未来,这是老师的愿望,老师也一直都努力去实行,可是我却把老师的教导当做的牢骚,一次又一次的忽律,把老师告诫的红线不当一回事,认为一切都不够是吓唬人的。自认为已经长大,不在被约束,是我自身的混乱因子作祟,同样也有想要逃避课程的想法,十多年来的学习早已经厌倦,但是却不知道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生活。
没有学习的努力就没有以后的未来,知识改变命运这几个大字从小学一直到大学,从来没有因为时间掉色,可是我却忽视了,在我身板,听得最多,让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去应对这样的困难,怎样去面对这样的挑战。大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更是我们的试炼场,老师告诉我只有经过了大学的磨砺学习才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占据一席之地。
我好后悔,因为旷课我成为了班级的罪人,不但把我们班的成绩拉低,更是给老师增添了很多麻烦,我从来就没有仔细考虑过,犯了这样的错我现在非常后悔非常难过,人生如果可以从来我一定不会在旷课。
我有时也需要向老师请假,这是流程也是规矩,但是我却不遵守,一个大学生连最基本的校规都不知道遵守我非常惭愧,在军训时曾经想要成为一个好学生,当真正上课时却事与愿违,违反了当初自己给自己定下的要求,让我自己犯了错,让我自己留下了遗憾,人生总是这样让我感到无奈,让我感到伤感。看到老师期盼的眼光,看到老师严肃的眼光,在老师眼里我还是我,对我的期待一直没有变,但是我却变成一个不知努力,不知进退之人,想着以前的辉煌,却没有考虑到现在的环境,大学比我厉害的比比皆是,大学是全国各地人才的集中营,我只是其中一朵浪花,无论是在新闻里还是在其他地方我我也看到了许多大学生因为堕落,最后连社会所不容,我现在虽然还只是犯旷课的错误,但当我也如同他们一样把小错当习惯,把大错当目标,人生一片灰暗,浪费的是爸妈的苦心,浪费的是老师教导,最终伤害的却是我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