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550字

下雪了 下雪了作文550字

2019-12-22 08:45:01
相关推荐

下雪了,下雪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冬姑娘来了!看,窗户上的一个个美丽的窗花,有如冬姑娘的涂鸦板,涂鸦版上写写画画的美丽的窗花,是冬姑娘的心声。

看,在街区的小道上,大人小孩,甚至连老人,一起玩起了街区狂想曲,一个个雪人、雪堆成了他们每个人的堡垒,他们在一起玩起了雪球大战。那一个个雪球不是正在飞来飞去吗?

看,在校园里,许许多多的同学们让一个个的雪人矗立在哪儿,让每个人感到温馨、愉快,并将许多的欢笑声带给了每一个路过的人。那一个个欢喜的小脸蛋,不是让我们都感到温馨无比吗?

看,在我们的小区院子里,难免有出来玩儿雪的。他们都是玩的什么?不都是玩的雪吗?他们的欢笑声在哪里?洋溢在了每个人的心中。他们不是正在玩雪吗?

看,在每个人的心里,不是都装满了对雪的期盼吗?他们休息的时候总是想着,一定要玩雪完个痛快!一定要将我们的雪球四通八达,让更多的人来跟我们一起玩儿。我们不是正在玩吗?

看,一个个兴奋的小脸蛋上,不都写满了对雪的期盼吗?他们不是很想一有时间就堆雪人,打雪仗吗?他们不上人像和大人们一起玩儿吗?玩吧!他们不是正在玩吗?

看,我们期盼已久的冬天来了!冬姑娘来了,冬姑娘来了!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涂鸦板,我们可以将我们的心声吐露出来,我们可以将欢笑声带给每一个人。他们不是已经被我们逗乐了吗?让我们把我们的欢笑声带给每一个人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