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草房子读后感

《草房子》读后感_小学四年级读后感350字

2020-01-12 04:30:01
相关推荐

草房子是由曹文轩所写,这篇长篇小说中的每一个小故事都很感人,在这篇草房子中的故事,有的故事让我哭,有的故事让我笑。

金色的草房子,苦苦的艾叶,静静的大河,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这就是油麻地小学,我已经读过很多遍草房子了,每当我合上书,闭上眼睛,脑子里出现草房子里的情节时,我就感觉,我也在草房子里和桑桑、纸月,细马他们玩耍,无比的快乐。

《草房子》主要描写了男孩桑桑刻骨铭心、终身难忘的学校六年级生活。在这六年中他亲眼目睹或直接参与了一连串看似寻常、但又催人泪下的故事:少男少女之间毫无瑕疵的纯情,不幸少年与厄运争斗时的悲伧,垂暮老人在最一瞬间的优雅与光彩……这一切,即清楚又朦胧的展现在一个六年级的学生面前,展现在桑桑的世界里面。

我多么希望,能够和桑桑她们一样,有一间金色、阳光的草房子,我可以和她们一起快乐地玩耍,不被苦难所难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刚与柔的作文 优秀写景作文400字 游白水洋作文 我的家长作文300字 欲扬先抑的作文 书包的作文400字 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文 彼岸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第一次存钱作文 全国各地高考作文 我因梦想而美丽作文 五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丽安徽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400字 批改作文用语 假期活动英语作文 勤奋作文议论文 打手板作文5000字 我的童年作文100字 英语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作文 我的哥哥 你的爱温暖了我作文800字 名师教你写作文 写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拒绝网络暴力作文800字 红星闪闪作文 关于缉毒警察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 关于玩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