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可爱的铅笔盒

2020-02-20 13:15: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可爱的铅笔盒。它虽然是铁皮做的,但十分精致、美观。那浅黄色的盒盖上,有一幅美丽的图画,画上一披着金发的小姑娘,怀里躺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小姑娘身着红衬衫,外披一件深绿色的外衣,下穿一条浅蓝色短裤,脚上一双粉红色的袜子,眼睛一张一合,显得十分调皮,她的左上方有一只小黄猫,翘着右腿,两眼眯成一条缝。小猫旁边有小博士,手中拿着一支闪烁着金光的钢笔,头戴博士帽。看着这幅画,我脑海中仿佛出现了一个美妙神奇的童话世界。

打开铅笔盒的盖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巨大的球鞋,里面钻出一只小花猫,微笑着露出半个脑袋,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你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多做贡献。”铅笔盒分上下两层,里面装满了各种学习用品。上层放着蓝色的小刀、细长的铅芯,以及性格直爽的铅笔、沉默寡言的尺子,还躺着3块白白胖胖的橡皮。底层的文具就更多了,它们安静地躺在里面,几支金光闪烁的钢笔,同样听话地排在那里。还有记录课程的“课程表”。这些性格不同的成员成了我学习的好朋友。每当我写作业时,就拿出性格直爽的铅笔来完成作业;每当我写错字时就用憨厚的橡皮去纠正错字。< 它们为我提供了方便,无私地奉献着自己。

铅笔盒伴随我度过了愉快的半个学期,它已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梦想作文600字 家乡环境变化的作文 精彩的画面作文500字 六年级下册英语作文我的周末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30篇必背英语作文高考带翻译 新疆民族团结作文 爱与恨作文600字 一件趣事作文200字 生日的故事作文 诚信作文八百字 我坚持我成功作文 诚信作文五百字 靠实力说话作文 收花生作文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题目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我的圣诞节作文 摩擦起电作文 批判性作文 我的家训家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描写青蛙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三年级 读懂生命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 二年级十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