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可爱的小“小袋鼠”

2020-02-24 21:15:02
相关推荐

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袋鼠”。它既不会蹦,也不会跳,是一个小小的储蓄罐。

“袋鼠妈妈”可真喜欢“小袋鼠”。它天天把“小袋鼠”装在肚子上的袋子里,一时一刻都不让它离开。那“袋鼠妈妈”头上戴一顶蓝帽子,帽子两边伸出两只大耳朵。它身上披着一件黄皮袍,眼睛瞪得大大的炯炯有神;那向上翘着的鼻头儿,一副滑稽的样子;再看它的嘴,弯得像个月牙儿;两只胳膊向下垂着,两条腿微微蹲着,看那样子好象马上要跳起来似的。“小袋鼠”呢?穿一身粉红色的衣裤,正乖乖地趴在妈妈的袋子里,它那两只黑黑的小眼睛紧紧盯着我,好像老是在询问:“你什么时候送钱给我呀?”我的这个存钱罐真是太有意思了,因此,当我手里有了硬币,我就想起了我的“袋鼠”。每当我把一枚硬币放在它们跟前时,“小袋鼠”那模样就好像是在问:“妈妈,这钱我可以收起来吗?”“袋鼠妈妈”也总是低头瞧一瞧,然后和蔼地向“小袋鼠“点点头,好像在说:“收下吧,好孩子。”于是,“小袋鼠”就愉快地长叫一声,轻巧地从妈妈的袋子里跳出来,用两只前爪把硬币熟练地扒进袋子里。

自从有了“袋鼠母子”,它们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且我的这个伙伴还帮我养成了节约的好习惯。我的钱再不乱花了,统统交“袋鼠母子”保管。现在我已经用“袋鼠”“给”我的钱买了好几种文具和有趣的图书。我要和“袋鼠母子”亲近下去,它们准会把我的钱越积越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同学作文 我们的家乡更美了作文 英语关于文化的作文 作文集模板 社会生活作文素材 摸爬叉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5篇 我的新学校作文开头 六一节的作文200字 防溺水优秀作文 暑假作文200字 感谢什么作文400字 小学二年级作文辅导 法语四级作文 以慈善为主题的作文 我的闺蜜作文400字 我为什么要努力作文 放下的作文素材 庆祖国70华诞作文 忍让作文600字 烟花作文200字 广州一日游英语作文 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动作的作文200字 用现在进行时写作文 原来是他作文 美丽的西山作文400字 韵律操比赛作文 网络利弊英语作文